卡斯卡尼~義式料理卡斯卡尼~義大利麵專賣店位於:台南市林森路二段97號(長榮中學旁.高雄周燒肉隔壁)電話:06-2758039店家特色:義大利地中海風情愛呷吳哥窟的網友有福囉~~想想我也呷過滿多家義大利麵店,第一次呷到會讓我想寫這篇文章讓我有幸福的feel~~"真架式肖好呷"菜單從頭翻到尾,不論是A套餐orB套餐票貼,都沒超過300元A套餐:濃湯.麵包.主食.飲料B套餐:濃湯.麵包.沙拉.主食.飲料真是一家朋友聚餐.情人約會.家人團聚的好餐廳阿!! 君妹我點的是紅醬奶油信用卡代償蕈菇嫩雞A套餐義大利麵條有分兩種:1.2mm 天使細麵.1.8mm 粗麵超推薦1.2mm 天使細麵,搭配上紅醬奶油蕈菇嫩雞,天阿~~第一次吃到如此細的麵條,麵條跟系統傢俱醬汁融合在一起~我有幸福的feel~~雞肉超嫩~~雖然有加奶油,但是吃完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喔!!濃湯綿密再加上外酥內軟麵包~~一邊回想著,我的口水都快流宜蘭民宿出來囉!!~~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阿麥點綜合海鮮燉飯B套餐海鮮料超豐富 ~~有兩隻大蝦加上超大的海瓜子其實,大家可能會認為海瓜子本來就很大囉!!可是保濕面膜呢~~它不止殼大連海瓜子肉也跟殼一樣大~ 總評論:滿分是五個店家清潔度:食材滿意度:服務態度:小小心得:超鬱竹D,相機剛好沒電,無法拍照給大家欣賞大結婚西裝家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喔!!當作是被騙也好~~因為肖好呷其實,服務態度超棒的,在網路上看見,店家會幫你拍造留念貼在牆上,可是,卻沒有拍到照,有些小小的賣屋失落呢!!我們要離開時,跟老闆要了3張名片,老闆感謝我們要大力推薦,給了我們90度的鞠躬~~讓君妹我有點嚇到*記得可以提前預約,會贈送小點心* 每次室內裝潢會不一樣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wc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