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不是鬼 我的媽媽不是鬼陳姐 昨晚早早的吃完瀉藥,幾小時後腹部猛烈絞痛、胸悶、心悸呼吸短促、冒冷汗,最後至昏厥。救護車載至中國醫信用卡代償藥學院急救,注射完止痛劑、吊了幾小時的點滴的手又紅又腫,小命終於撿了回來。早上5.50分,醫生說要留下來觀察或住院,我堅持要帶藥回家,陪酒店打工小緣一起吃早餐,以免影響她上學。拿著醫生開立一張門診追蹤單,匆匆逃離醫院。回到家先將有來蘇味的衣物消毒,清洗完畢。小緣因擔心媽媽幾乎賣屋一夜都在哭,根本無法入睡,吃了一口早餐,表示很害怕,吃不下、要吐。之後就抱緊我猛親、猛捏時,與我的一小段對話:小緣:媽媽你真的沒有死東森房屋?你确定?我不要媽媽變鬼。我: 沒有啊,媽媽只是有一點點不舒服,打個針吃吃藥就沒事了,我假裝很輕鬆的樣子。小緣:真的?你沒騙我?那樣當鋪子半信半疑:你真的不是鬼?我: 對呀,媽媽還是你的媽媽呀,來吧,我們開始梳頭髮。小緣:哦,我知道啦,鬼是摸不到人的啦,耶!我的媽媽不有巢氏房屋是鬼。我: 對呀,媽媽又沒有怎樣。快背好書包,不然要遲到喔!小緣:我不要去學校,我怕回來看不到媽媽,我要在家陪媽媽。我: 不行啊,不結婚讀書會變笨,媽媽會傷心。小緣:好啦,我聽媽媽的話,那你要早一點來接我呵! 看著她走進學校的大門,一步一回頭的看我,我強忍著心酸,不宜蘭民宿要讓自己哭出來。涼涼的晨風中,站在學校的大門口,我堅定著自己快站不穩的雙腳,只想把握住剩下來不多的日子。我開始懷疑也有點懼怕,難道我找房子真的快不行了?或許該來的始終要來了?我還是努力故作鎮靜,微笑的向小緣越來越小的背影揮揮手! 就算真正來日不多,至少我今天又做了一次澎湖民宿堅強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wc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