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對誰錯~公開MSN對話內容~見真章I2010/09/01事情很大 不知道怎ㄇ說 只要妳沒事就好了啦 泰國行沒了 到底怎樣了 他不去了~ 取消嚕 好失望 因為我跟她吵架嗎 沒關係~久久在去說一下~ 沒有啦 就不要去啦 可能也在氣頭上ㄅ 時間久了~ 那現在到底怎樣啦 應該是跟我開玩笑ㄅ 就秋萍還是拿房屋買賣喜帖 那她有說為何不親自拿給我嗎 是否要談一談,考慮看看 要說清楚生氣你的簡訊~ 你也顧慮到他的感受 簡訊又怎麼了 他說他第一時間傳給你已經示好了 哪一則 抱歉因為伴娘的事,伴娘他另外找好了,不要影響友誼 她會錯意了我回傳給她我生氣的點事別的有錯嗎 妳是不是有回 什麼你都有買屋理由之類的 因為我生氣才故意回她這句的 哀~ 你故意回的這句話,壞了啦~~~ 他覺得你都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 他很生氣 現在是在說帖子沒誠意耶 所以才叫邱頻拿喜帖給你 這是他想了很久 就是之間有誤會~ 你故意回的話~他也許看的不高興阿~ 所以你的故意讓他很生氣~ 所以他才不送帖阿~ 新成屋不送就算了還叫別人拿給我 真的不要再想說~他為什麼不自己打來或送帖來~在那想想想的期間~友誼慢慢流失拉~ 你們之間勝秋平拉~ 那就只能看破了 不是秋萍送ㄇ 你也覺得不要淑娟ㄇ 妳打什麼我看不太懂 你覺得淑娟不是你朋友ㄇ 我就事論事上次吵架事一回事帖子又事另一回事這樣妳明白了濾心嗎 ㄛ 是打算了 那問你淑娟不當朋友這一回事是 我不希望所有是都相提並論 不需要問到這一點 那這些事都未解決是都不要聯絡ㄇ 帖子我會叫秋萍不要幫我拿誠意沒了拿了也白拿了 怎ㄇ又變成這樣` 我乾脆去拿好了 我希望妳記得對於我們吵架這件事我都是就事論事一件歸一件 妳去拿意義又何商務中心到 可是我感覺你混在一起ㄟ~生氣你的簡訊~ 你也顧慮到他的感受 簡訊又怎麼了 他說他第一時間傳給你已經示好了 哪一則 抱歉因為伴娘的事,伴娘他另外找好了,不要影響友誼 她會錯意了我回傳給她我生氣的點事別的有錯嗎 妳是不是有回 什麼你都有理由之類的 因為我生氣才故意回她這句的小型辦公室 哀~ 你故意回的這句話,壞了啦~~~ 他覺得你都沒有顧慮到他的感受~ 他很生氣 現在是在說帖子沒誠意耶 所以才叫邱頻拿喜帖給你 這是他想了很久 就是之間有誤會~ 你故意回的話~他也許看的不高興阿~ 所以你的故意讓他很生氣~ 所以他才不送帖阿~ 不送就算了還叫別人拿給我 真的不要再想辦公室出租說~他為什麼不自己打來或送帖來~在那想想想的期間~友誼慢慢流失拉~ 你們之間勝秋平拉~ 那就只能看破了 不是秋萍送ㄇ 你也覺得不要淑娟ㄇ 妳打什麼我看不太懂 你覺得淑娟不是你朋友ㄇ 我就事論事上次吵架事一回事帖子又事另一回事這樣妳明白了嗎 ㄛ 是打算了 那問你淑娟不當朋友這一宜蘭民宿回事是 我不希望所有是都相提並論 不需要問到這一點 那這些事都未解決是都不要聯絡ㄇ 帖子我會叫秋萍不要幫我拿誠意沒了拿了也白拿了 怎ㄇ又變成這樣` 我乾脆去拿好了 我希望妳記得對於我們吵架這件事我都是就事論事一件歸一件 妳去拿意義又何到 可是我感覺你混在一起ㄟ~我很愛ㄍㄧ九份民宿ㄥ~ 但ㄍㄧㄥ不能成什麼大事喔~ 不再說了 我要去吹頭髮啦 睡覺去~ 最近工作忙著賣飛機~ 祝你明天面市成功~ 不要想太多~ 哦好我也要去休息嗯 謝謝 掰掰 嗯 by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34kmwc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